70周年校庆,是长春工业大学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是全体长春工大人畅叙情谊的盛会,更是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围绕“展示成就,凝聚力量,赓续辉煌”主题,以线上为主的方式,举办校庆系列活动。现公布如下:

(一)校庆日活动安排

   

(二)校庆其他活动安排

     

春华秋实七十载,桃李芬芳竞风采。按照当前节庆活动的有关要求,我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务实”原则,举办长春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届时,学校将通过网络平台“云直播”庆祝大会的实况。直播预告将通过校庆专题网站、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豪情满怀襄盛典,踔厉奋发向未来。一直以来,广大校友始终情系母校,心中永远怀揣对母校最真最深的眷恋。社会各界同仁始终鼎力支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学校发展。考虑到各方因素,学校仅邀请部分校友代表回校参加校庆日活动,待春暖花开时,学校诚挚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同仁随时到校,我们再相聚。

让我们真情守望相约,与七秩工大追忆峥嵘岁月,畅叙情谊,同襄盛举,共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长春工业大学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