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桑田,共襄华光,2022年长春工业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弘扬“爱国、敬业、求实、创新”的校训和“自强不息、志在一流”的工大精神,按照“展示成就,激扬情怀, 凝聚力量,共创辉煌”的校庆主题,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7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长春工业大学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止。

三、作品要求

1.70周年校庆标识(LOGO)作为长春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视觉形象传达”,应立意高远、构思精巧、内涵丰富、主题明确,能高度凝练学校办学理念、历史传统、风格特色,充分体现未来发展和时代特征,彰显长春工业大学建校70年的办学历史以及工大人“自强不息、志在一流”的奋斗精神。

2.70周年校庆标识(LOGO)应简洁、明快、喜庆、和谐,主题鲜明,庄重大方,视觉效果具有冲击力和感染力。宜于在校庆宣传品上印制,宜于在公共场所展示和悬挂。

3.作品须附有标志图形、字体、色标等,并附有70周年校庆标识释文,文字500字以内,阐述作品设计理念。

四、投稿要求

1.本次征集可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也可以单位或集体名义投稿,可以提交多件作品。

2.须提供A4规格的PDF、PPT或JPG的展示文件,文件内包括标识的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文件小于5M,分辨率300dpi。提供标识矢量格式文件(AI/EPS/CDR/WMF),分辨率300dpi(文件小于5M)。

3.70周年校庆标识作品只接受电子版。

4.投稿邮箱:68828555@qq.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长春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

5.投稿应征者需提交《长春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应征表(见附件),根据表格要求完整填写相关信息与内容。

6.联系人:邹绍岩

联系电话:0431-85716294,

五、奖励办法

征稿截止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初评,评选出校庆标识6件作为入围作品。在广泛征求师生和校友意见的基础上,最终确定校庆选用作品,正式向社会发布,并加以推广使用。

学校将对获奖作品设计者进行表彰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并邀请部分获奖者参加校庆系列活动。

六、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在征集过程中不得自行或授权他人对应征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和开发;不以任何形式发表、宣传和转让其应征作品或宣传其应征行为。

2.应征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的内容。

3.应征者需承诺投稿一稿一投,如主办方发现投稿作品出现一稿多投的情况,有权取消应征者的参选资格,由此造成的法律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给长春工业大学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长春工业大学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4.应征作品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和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等构成侵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

5.确定采用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长春工业大学所有,学校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校庆活动中。

6. 来稿一律不退,如作者有特殊要求,请在来稿中说明。

7.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通知各项条款的规定。

8.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春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

热诚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踊跃投稿!

 

附件:长春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应征表

 

 

 

长春工业大学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