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长春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弘扬“爱国敬业 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展示办学成就,凝聚校友力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激励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爱校兴校热情,学校决定举办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70周年校庆宣传标语、口号。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应用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长春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宣传报道、校园氛围营造以及相关校庆活动和相关文创产品等。

三、征集要求

1.标语应围绕“展示成就,凝聚力量,赓续辉煌”校庆主题,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易于传播,展现历史传承、办学理念、文化特色,彰显办学成就和精神风貌

2.文字简洁优美、寓意深刻、富有号召力和感染力,能够鼓舞人心,振奋精神。

3.对仗工整,每条标语、口号汉语字数宜20字以内(对仗式的标语、口号总字数不超32字)。

4.标语、口号可附注释含义。同时提供对应的英文翻译。英文翻译应与中文含义贴切,词义准确优美,表达流畅。

5.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作品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使用权等归长春工业大学所有。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20日止。

五、征集方式

只接收电子稿件,电子邮箱:68828555@qq.com。邮件主题请填写“70周年校庆标语、口号征集作品”字样;同时邮件内容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准确信息。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  邹绍岩

联系电话:0431-85716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