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讯(通讯员 费立刚在喜迎党的101岁生日,又恰逢建校70周年之际,后勤党委开展以“庚续红色基因,传承工大精神”为主题的“庆七一、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在后勤办公楼这个充满历史记忆地方,全体党员妆容严整,佩带党徽,庄严宣誓,饱含深情地向我们党、向我们的学校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红诗歌朗诵

手写祝福语 

以支部为单位,选配不同时期的诗歌,咏诵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岁月,歌颂党伟大辉煌成就。维修管理科党支部朗诵《沁园春∙雪》,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和奋斗新时代的决心;生活中心党支部朗诵七律《送瘟神》两首,感念我们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和抗“疫”斗争伟大成果;后勤处、就业处机关党支部朗诵诗歌《青春万岁》,表达为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不遗余力、一往无前奋斗的坚定信心;饮食管理科党支部朗诵的《新时代颂》,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美丽时代和神州风采,展现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信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伟大奋斗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

就业服务处处长隋德友领誓,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宣誓,时刻提醒每名党员不忘铮铮誓言,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每名党员把最朴实无华的文字,最真情实感的话语写在卡片上,表达对党、对学校的无限感恩和祝愿

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延续开展,是全新的红色主题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建校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审核人:刘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