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讯(通讯员 刘明慧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8月10日至11日,外国语学院院长王轶带队赴通化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院长王轶带队赴通化访企拓岗

10日下午走访了英语专业03级校友、通化县金斗乡乡长隗英辉。王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隗英辉校友分享了在校期间的美好回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还介绍了金斗乡的经济发展情况和人才引进的政策,欢迎学弟学妹们学成后扎根基层。王轶代表学院邀请隗英辉校友校庆期间回到学校参与学院论坛,为学弟学妹指引方向,同时宣布长春工业外国语学院通化校友分会成立。

外国语学院通化校友分会成立

王轶与隗英辉共同为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

随后,走访团队来到金斗朝鲜族满族乡中心小学,校长李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王轶和隗英辉校友共同为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党委副书记于伟代表学院与金斗小学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就学生实习、学业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李龙校长赠送满绣作品

满绣传承人曹继红老师团队手绣党旗

此次通化之行是今年校友走访活动的重要一站,通过走访,深入了解校友奋斗历程,激发校友爱校情怀,学院将继续走访全国各地校友及校友会,汇聚校友力量,拓展就业岗位,为建校七十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