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讯(通讯员 黄鑫昊8月22日至24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玉智,副院长王涛、黄鑫昊,以及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一行,到北京相关企业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22日,学院走访了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人力资源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座谈会上,链家公司校招人员对公司以及招聘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汇报了学院毕业生工作情况,随后张玉智与链家公司人力资源事业部负责人黄丽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24日,张玉智等一行到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校友腾飞给予了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签约会上,张玉智对亚信科技对学院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腾飞对十年来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张玉智与亚信科技人力资源事业部负责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此行分别拜访了学院1984级校友王永波,2001级校友苏佳玉,2002级校友王忠春、高源、惠飞菲等,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70周年校庆活动。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审核人:张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