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讯(通讯员 杨楠为进一步细化实施《长春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方案》,做好校庆各项工作,1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校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庆办常务副主任胡刃锋主持。


李东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梳理了校庆工作方案中专项工作组主要职责,研讨推进了学校70年校庆工作进程表,明确了重点工作项目及负责人和部门。校庆工作综合组、联络组、宣传报道组、文体活动组、学术活动组、综合保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校庆工作任务进程表,围绕各组主要负责事项、重点工作方案、财务预算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汇报和深入交流。计划财务处处长闫雯玲对进程表中预算经费归口做出解答。校庆办常务副主任王春阁就校友走访和联络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李东玲对校庆领导办公室和各工作组前期的工作予以肯定。她强调,专项工作组要按照校庆进程表扎实推进校庆各项工作,实现挂图作战、销号处理。70周年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落实专项工作组和牵头单位负责制,切实担负起责任。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校庆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供稿单位:校庆办 审核人:王春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