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讯(通讯员 郑洪斌12月2日上午,学校在南湖校区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长春工业大学七十周年校庆工作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副校长王二辰、副书记李廷吉、副书记李东玲,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校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党委书记孙长智发表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主持。


党委书记孙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校友办主任王剑飞解读《长春工业大学七十周年校庆工作方案》,校庆办常务副主任王春阁就校友联络工作进行了布置,校庆办常务副主任胡刃锋就校庆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主持会议

       随后,党委书记孙长智发表动员讲话。针对校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增强紧迫感,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头绪多的情况下,完成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要正确认识校庆工作的重要意义,用实际工作成绩充分体现“展示成就、凝聚力量、赓续辉煌”的校庆主题;要强化工作责任、完善校庆工作体系、细化工作内容,把校庆工作作为一项硬任务来抓;要借助校庆契机,开创校友工作的新格局;要真诚热情对待校友,开展好校友捐赠工作;要落实责任、精心规划,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强化纪律意识,规范节俭办好校庆活动;要做好校庆期间的各项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

       最后,李东玲强调,要切实加强校庆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启动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要明确责任、通力合作,创造性地落实好方案涉及的各项工作内容;要注重宣传、广泛动员,凝聚起各方力量,上下一心、共同做好校庆工作。

      会后,全体校庆办工作人员召开了第一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