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讯(通讯员 徐培鑫 齐宁宁6月21日,学校第十三届工大就业信使(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南湖校区5楼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受聘学生参加聘任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仲崇利主持聘任仪式。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讲话

 聘任仪式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剑飞宣读了第十三届工大就业信使(校友联络员)聘任名单并启动了工作微信群。机电工程学院任彦恒同学作为受聘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重托,牢记就业信使、校友联络员职责,始终秉承“自强不息、志在一流”的工大精神,践行“爱国敬业、求实创新”的校训,以工大青年的壮志豪情汇入到祖国各地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中,以辉煌的工作业绩作为回报母校的实际行动。

聘任仪式现场

 李东玲为第十三届工大就业信使(校友联络员)颁发电子聘书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全体受聘的同学们在校期间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积极贡献,向同学们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热心关注、支持就业和校友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殷殷嘱托,按照“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立志民族复兴,面向未来,再立新功,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跑出最好成绩,做学校的品牌推动者、校友联络者、形象传播者和信息反馈者,为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和校友工作发展贡献力量、增光添彩。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仲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