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讯(通讯员 郑洪斌 王权6月14日,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庆办主任李东玲主持。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庆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校庆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重点校友联络及学院校友会筹备优秀校友聘任及开展校友论坛与校友企业合作校友信息库建设捐赠工作等情况。

校庆办常务副主任王春阁通报了校庆办校友联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详细讲解学院层面校友联络工作任务分解表。

李东玲在讲话时指出,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已形成了“三个三”模式:一是构建了“三位一体”的校友联络工作格局;二是形成了学校党政领导、校友办统筹协调、学院具体实施、相关部门积极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并落实校友工作“一把手工程”;三是抓好校友会、典型校友和全体校友“三个层面”,共同推进校友联络工作。

李东玲就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学院校友会建设为抓手,加强组织建设,形成联络服务校友的长效机制;二是要以开展平台建设和校友活动为载体,凝聚校友,增进师生校友情谊;是要以校友信息库建设为抓手,加强知名校友和优秀校友信息挖掘。

李东玲最后强调,校友联络工作是筹备校庆各项活动的基础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以成立学院校友会为契机搭建校友母校之间、校友校友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通过校友论坛、校友聘任等方式,拓展校友助力母校发展的渠道。她希望大家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把时间、精力迅速集中到校庆筹备工作中来,坚定信心、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学校70周年校庆做出不懈努力。

(供稿单位:校庆办 审核人:胡刃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