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讯(通讯员 刘惠春7月26日,副校长林洁琼带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一行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校友,进一步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深化校企联合“3+1”人才培养机制创新。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我校91届优秀校友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景秋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在公司工作的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高度的评价,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更深入地开展合作。

座谈交流过程中,公司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产品与技术及校企合作与毕业生工作情况。公司目前在职员工中有61人为我校毕业其中高管4人,一级部长1人,三级主管7人二级主管6人一级主管4人,销售总监2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红梅介绍了近些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学院党委书记周文明对今年上半年疫情封校期间庞景秋董事长代表企业为学院捐赠了大批防疫和生活保障物资表达了感谢之情,并邀请企业的各位优秀校友返校参加70周年校庆活动。

学校向长春嘉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校友赠送祝福

林洁琼对庞景秋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近年学校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学科布局、科研成果,并表示希望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对接,从原有的“3+1”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探索定制班培养机制,构建本、硕一体化实习+就业模式。希望充分利用好校企双方的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等资源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周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