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讯(通讯员 黄向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7月27日,副校长郭世强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赴长春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并慰问企业校友。

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郭世强一行在机电工程学院2002届优秀校友、长春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超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02届优秀校友、公司副总经理张鹏远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用工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

副校长郭世强代表学校向校友赠送锦旗

座谈会上,于超、张鹏远两位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产品、研发方向、人才招聘和产学研需求。

郭世强对于超、张鹏远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特点及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两位校友在疫情期间心系母校、第一时间捐赠价值2.4万元的防疫物资的大爱情谊表示感谢,并向两位校友赠送锦旗。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奇涵与于超共同签署了《长春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长春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书》。院长岳晓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及产学研合作等相关情况。

学校领导与校友合影留念

校企双方还围绕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审核人:李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