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讯(通讯员 宁静峰 郑洪斌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宣传学校70周年校庆,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要求,8月11日,副校长林洁琼带领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剑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文明、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宁静峰赴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走访校友。

林洁琼等走访调研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

 工作组一行走访调研了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情况,得到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95级校友、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孙会勇的热情接待。

林洁琼代表学校向孙会勇校友赠送校庆纪念品

 林洁琼代表学校向孙会勇校友赠送了70周年校庆纪念品。

 座谈中,孙会勇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以及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感谢母校对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校友的关心,通过联络走访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母校对校友的重视与关爱,他们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母校的高质量发展。

林洁琼等与校友座谈交流

 林洁琼向孙会勇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的工作成绩和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许,真诚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促进校企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随后向校友介绍了校院发展和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并邀请校友在学校70周年庆典之际荣归母校。

 校友走访是我校喜迎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通过走访各地校友,增进校友和母校之间情感,达成校企之间意向合作,为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奠定基础。

(供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王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