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讯(通讯员 刘明慧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喜迎建校70周年,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带领外国语学院一行,赴辽源市走访外国语学院2012届校友、辽源市多多童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奚宁,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东玲为奚宁校友赠送70周年校庆纪念品,颁发锦旗和证书

 走访中,李东玲一行在奚宁校友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和车间,对企业规模、主要产品、运营情况、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李东玲一行在奚宁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企业和车间 

 座谈中,奚宁校友介绍了自己创业初衷、艰辛经历和企业发展历程,深情回顾了在工大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和学习成长往事,特别感恩母校及老师们的培养、教诲和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扬工大传统和工大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办好企业、干好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多做贡献。

校友奚宁介绍公司产品

 李东玲代表学校党委,对奚宁校友在全校抗击疫情的艰难时期,心系母校、主动联系、无私捐赠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对奚宁校友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毕业后创办企业、繁荣经济、促进就业的信心魄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扬。同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主要成就和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她希望奚宁校友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及外国语学院的合作和交流,始终关心关注、积极支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并祝愿校友企业越办越强;诚挚邀请奚宁校友共襄建校70周年盛典,参加外国语学院校友论坛,分享创业经历,为学弟学妹传授宝贵经验。

 李东玲代表学校,向奚宁校友赠送了70周年校庆纪念品,颁发了锦旗和捐赠证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文章和奚宁校友共同为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院长王轶代表学院与多多童袜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于伟主持走访活动。

李东玲等与校友座谈交流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在前期走访省内、省外校友的基础上,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建立校友组织,做好服务、搭建平台,浓厚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感情,提升校友主动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70周年。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李文章 王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