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讯(通讯员 王权在喜迎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原我校党委副书记韩春雨教授倾情创作歌曲师恩永不忘》,为校送上祝福,向每一位奋斗在工大教育战线的教师们致敬。

整首歌曲词风质朴无华、真挚深沉以情动人,曾经校园的点点滴滴一笔一划地描绘在歌词的画面里,让人不禁想起校园的美好风景与曾经的美好时光,娓娓道来对恩师恩情的回忆与感谢

词作者韩春雨,1980年来校(原吉林工学院)任教,历任化工系教师、校长助理兼科研处处长;1991年12月至1994年12月下派到扶余市政府任科技副市长;2002年1月至2006年1月任长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曾兼任吉林省社会学会副会长,吉林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长春市科协理事,长春市政协委员。工作期间主要从事高校科研管理、科技情报信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学等研究工作,被省政府评为吉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近年来,创作出《为了明天》《百年红船》《白衣执甲》等歌曲,创作《天上的云》《故乡情》《忠魂》《我爱你老师》等诗歌百余首。

(供稿单位:校庆办公室 审核人:胡刃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