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网讯(通讯员 鞠信歌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情感,推进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要求,暑假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带领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赴吉林省果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吉林省华凯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两单位走访校友。

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向邱旺健校友赠送纪念品


公共管理学院聘任邱旺健校友为企业合作导师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8月12日下午,李廷吉一行前往果健农业看望2011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长春果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旺健。邱旺健校友热情接待了李廷吉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果键农业实体店面和线下办公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廷吉向邱旺健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情况,韩小威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发展情况。邱旺健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过和果健农业企业发展情况、企业人才储备及在岗校友的工作情况。李廷吉向邱旺健校友赠送了纪念品。韩小威向邱旺健颁发聘任证书,聘任其为公共管理(MPA)企业合作导师。

李廷吉向张宏图校友赠送纪念品

 8月18日,李廷吉一行来到华凯酒店集团,看望我校95级法学专业校友、公共管理学院聘任导师、吉林省华凯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图。张宏图热情接待了李廷吉一行,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公司概况、发展愿景、用人需求等情况,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学校70年校庆相关活动、支持母校发展。

双方合影留念

 走访过程中,两位校友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工作在集团的我校毕业生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并表示每年都将为公共管理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实习岗位,希望以后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供稿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人:于洪)